首页 党群学工 学生园地 正文
关于举办“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征兵演讲比赛的通知2019/04/10

各学院:

     为做好我校2019年征兵工作,广泛宣传爱国主义思想,调动学生积极性,主动理解和传播家国情怀与崇军尚武精神,牢记卫国使命,更深入的理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对南开大学生八名入伍学生的回信精神,特开展本次征兵演讲活动。现将活动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初赛:2019年4月4日-4月18日

决赛:2019年4月28日14:30-17:30

二、活动地点

初赛:各参赛学院自行组织

决赛:八里台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

三、面向对象

南开大学全体学生

四、活动报名

报名采用院内推荐制,如报名学生超过1人,则进行院内选拔,若只有1人报名则直接由学院推荐至学校参加决赛。

各参赛成员准备时长不超过三分钟的,围绕“爱国”“国防”等主题的演讲稿。请感兴趣的同学将报名表和演讲稿于2019年4月15日18:00前发送至邮箱yaoxueyuan103@126.com,逾期不候。

五、决赛要求

决赛由各学院派出的参赛决赛选手参加,每学院限出一支队伍,限时5分钟(超时对分数产生影响)。决赛采取一轮决定总分的赛制。鼓励各学院参赛队伍采用多样的演讲形式,为个人演讲、集体演讲、情景剧形式演讲等,可使用视频、幻灯片、音乐等增强演讲效果。鼓励脱稿演讲。

六、奖项设置

决赛评分维度有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综合印象、现场效果四个方面。由评委综合打分之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最具感染力节目、最佳情感表达奖、最佳创意奖、最高人气奖、优秀组织奖,由南开大学武装部颁发证书。

具体通知后期关注OA及相关推送。

七、观众安排

决赛当天,津南参赛队伍需乘坐学校统一包车至比赛场地,各学院根据观众名额组织安排观众。具体通知后期关注OA。

八、联系方式

比赛由党委学工部、武装部主办,哲学院承办。

联系人:李金宸85358515 15022776623。


附件:附件:2018年南开大学“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征兵演讲比赛学院报名表.docx


                                                                                          

                                                                                          党委学工部  武装部  哲学院

                                                                                                           2019年4月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