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学工 学生园地 正文
药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2019/02/23

  341044_527374.jpg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乔攀爽)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2月21日,药学院举办“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讲话精神”座谈会。药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王渤洋主持会议,药学院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新闻联播的报道视频,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时的盛况。随后,学院学生骨干们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感受。

  药学院研究生会长王天鹏表示:“做研究生最幸福的事就是从科研上报国。搞好基础研究原始创新,搞好科研,是作为研究生最应该践行的事。”药学院学生会主席吴荣章表示:”我将时刻牢记总书记对我们的殷切期望,不忘爱国报国之初心,行利国强国之实事,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南开人”。

  药学院学生团委组织负责人姜岳淞、新媒体中心主任乔攀爽、团校校长刁雪莹、双创中心部长刘钦佚、志愿者中心主任张灵钰等也分享了自己的感受。“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而南开则一直传承着这样一份精神。南开大学薪火相传的‘知中国,服务中国’的治学理念,也是我们的求学理念。”他们还表示,作为学生组织干部,要带领大家举办出更具特色的、更有意义的活动,让同学们喜爱并也能从中受益。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