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中文 English
首页 重要通知 正文
关于2022年度职称评聘申报材料的公示2022/12/08



        根据《南开大学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业务条件的规定》(南发字〔2021〕134号)、《2022年度南开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报名工作通知》、《南开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办法》(南发字〔2021〕131号)、《南开大学严把教职工评聘考核政治关实施办法(试行)》(南党发〔2017〕57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经个人自愿申报、学院资格审核,共有杨光、孟萌、姜民3人申报正高级职称,共有李红茹、高洁2人申报副高级职称。根据学校和学院的要求,现对这5人的申报材料进行公示。申报材料已发老师们邮箱了,纸质版可到学院205查看。


一、公示时间:

2022年12月9日-2022年12月15日

二、联系方式
电话:85358118
邮箱:daixiaoyan@nankai.edu.cn
公示期间,如对以上人员有异议者,可通过来电、来信或来访等方式,具名向学院反映,反映情况应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具体真实,以便调查核实。




药学院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