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中文 English
首页 人事人才 出国(境)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第一批)的通知2019/03/26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2019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派办法》,现将2019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第一批)申请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

选派类别及期限:访问学者6-12个月;博士后6-24个月。

被录取人员的留学资格有效期均保留至2019年12月31日。凡未按期派出者,留学资格自动取消。

二、选拔条件

1.访问学者申请人应是我校正式在编在岗优秀青年教师,且符合以下条件:

(1)提出申请时应入校工作满2年以上,且近两年年度绩效考核结果均为合格及以上。

(2)年龄不超过45岁(应为1973年4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毕业后一般应有5年以上的工作经历。

2.博士后申请人应是我校重点培养的后备师资,且符合以下条件:年龄不超过40岁(应为1978年4月1日以后出生),申请时距其博士毕业时间应在3年以内。

3.申请人申请时须提交拟留学单位的正式邀请函。外语水平必须符合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及拟留学国家、留学单位的语言要求https://www.csc.edu.cn/article/1432,申请材料清单请仔细对照https://www.csc.edu.cn/article/1433

三、申报程序

1.申请人自行联系准备外方邀请信和外语水平证明,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

2.各学院结合2019年度派出计划汇总申请,按照《南开大学严把教职工评聘考核政治关实施办法(试行)》(南党发〔2017〕57号)的要求对申请人的思想政治与师德学风情况进行考察评估,填写并提交《南开大学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学风情况评估报告》(见附件一)。

3.各学院确定推荐人选后填写《报名统计表》(附件二),组织相关领域三位专家根据《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附件三,需三位专家签字)逐项打分,形成统一意见。申请人填写《依托科研项目和课题研究选派情况统计表》(附件四),于4月1日前将纸质版报人事处,电子版发送至fanhua@nankai.edu.cn

4.申请人于4月1日-15日通过国家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自行进行网上报名。

联系人:樊华

联系电话:85358620

地址:津南校区综合业务西楼414

附件一 南开大学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学风情况评估报告(学院填写).docx

附件二 报名统计表(学院填写).xlsx

附件三 专家评审意见表(学院填写).doc

附件四 依托科研项目和课题研究选派情况统计表(个人填写).doc


                                                                                                                                     人事处   
                                                                                                                                      2019年3月25日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