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培养工作 正文
关于2018级研究生(硕士、博士)提交开题报告的通知2019/10/22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学院教学安排,博士生选课报告由博士生指导小组或博士生所在的专业、学科点组织五名以上高水平的同行专家(教授)进行评审。博士生应向博士生指导小组或评审小组作全面的选题报告,博士生指导小组或评审小组对选题报告进行认真评审后,填写具体评审意见。选题报告通过后不得随意改题。开题报告评审由各课题组自行组织。开题报告,需导师签署意见、评审小组签署意见并给出百分制成绩。

硕士生开题报告选题报告由硕士研究生所在的专业、学科点组织3名以上有高级职称(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同行进行评审。硕士生应向评审小组作全面的选题报告,评审小组经认真评审后填写具体评审意见。选题报告通过后不可随意改题。开题报告评审由各课题组自行组织。开题报告,需导师签署意见、评审小组签署意见并给出百分制成绩。

 

开题报告请于11月20日前交到206办公室,一式一份,双面打印。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