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喜讯】我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取得新突破2020/10/09

9月28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全部公布,在学院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喜获丰收。

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集中接收期间,我院共申报项目48项,立项14项,其中青年科学基金3项,面上项目11项,批准直接经费合计685万元,其中面上项目资助率为44%。获资助项目数量和直接经费总额均为学院近年来在集中受理期的新高,其中获资助项目数量同比2019年增长180%,直接经费总额同比2019年增长171%。

学院向获得项目资助的老师表示祝贺,也希望全体老师继续积极申报各类项目、争取获得更多资助,为学院的科研工作贡献力量。今后学院也将继续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组织申报工作,加强申报过程管理,提高服务水平,严格做好形式审查,开展多种形式的基金交流,进一步调动学院教师的申报积极性,争取基金立项再创佳绩!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