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学工 学生园地 正文
药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2020/12/0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月 王莉)近日,药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学院党委书记魏占玲,党委副书记王渤洋出席会议,相关负责老师对具体工作进行布置。

王渤洋对《南开大学药学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要求大家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药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着力提升党支部活力和党员队伍质量。他对加强基层党建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严抓基础,加强联络,打造过硬的党员队伍;二是要建立荣誉评比体系,推进党建工作上水平;三是要创新形式,多渠道开展党建工作;四是要重视党员发展工作,持续提升学院党员发展质量;五是要强化组织体系,加强党建队伍建设。

魏占玲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觉悟,强化使命担当,深刻认识理论学习对于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大意义。要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理论学习入心入耳;要将工作与学业相结合,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相结合,担负使命,结合药学院的学科发展,始终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实际问题,从而解决好社会、国家的问题;要重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自豪感与归属感,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标杆,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统筹推进药学院党委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方案。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会议内容,依次介绍本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并对未来的支部建设与规划提出设想。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必须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砥砺奋进做表率,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学生党组织建设,激发党支部活力。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