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学工 学生园地 正文
药学院首届篮球全明星周末比赛落幕2017/11/06

276646_881145.jpg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旭凯)11月4日,“以篮球之名,展药院风采”——药学院首届篮球全明星周末比赛在津南校区理科篮球场火热开战。


本次比赛的项目分为三分大赛、投篮之星大赛、三人制篮球赛。三分、抢断、盖帽,精彩的比赛赢得了场下一阵阵欢呼。经过激烈角逐,2016级研究生杜腾飞获得三分大赛冠军,2015级本科生张雅琪等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了投篮之星大赛冠军,2014级本科生董志伟等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了三人制篮球赛冠军。

 据悉本次活动由药学院研究生会主办,旨在弘扬南开体育精神,响应学校“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体育锻炼的号召,促进药院学子加强体育锻炼,展现南开人、药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