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学工 学生园地 正文
关于在全校开展“青春有young!津彩青年说”网络主题活动的通知2019/04/10

各学院团委: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教育引领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为天津高质量发展做贡献,根据团市委下发的《关于开展“青春有young!津彩青年说”网络主题活动的通知(津团宣[2019]7号)》,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校团委在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中开展“青春有young!津彩青年说”网络主题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展现我校青年发扬新时代五四精神,爱国奉献、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探求真理、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以及将个人梦想融入天津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伟大实践的拼搏奋斗精神,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二、活动主题
       “青春有young!津彩青年说”
       三、活动时间
       2019年4月-5月
       四、主办单位
       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津云新媒体集团
       五、活动安排
       1.征集期:4月8日-4月26日
       各学院团委广泛发动青年学生以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线录制“青年说”Vlog视频,展现当代青年踏实创业、开拓创新、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状态。要求思想健康、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主流价值取向,传播正能量。截止4月24日前,感兴趣的同学精选上报一个Vlog视频,并将视频内容发送至邮箱
yaoxueyuan103@126.com
       (Vlog视频要求:Vlog又称为视频博客、视频网络日志,是一种新兴的视频形式,以影像代替文字或相片,写成日志,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用Vlog形式记录下你或者你身边人的奋斗故事,内容积极向上。作品时长限4分钟以内的短视频,画质不低于720p,格式为mp4。)
       2.展示期:4月8日-5月6日
       4月8日,津云客户端推出专题,集中展现参赛Vlog视频并开放评论功能,各学院团委积极发动广大青年参与互动评论,为我校优秀青年典型点赞。
       3.评选期:五四期间
       团市委、津云将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五四期间公布评选结果。优秀作品还将在团市委“津彩青春”微博和团属新媒体平台展示。
       六、活动宣传
       1.团市委将联合津云拍摄“青春有young!津彩青年说”主题活动短视频,并在津云客户端、“津彩青春”微博微信、北方网及地铁,对活动进行宣传推广。
       2.对优秀作品进行剪辑,制作推广H5,扩大活动影响力。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800元。
      单项奖:最佳创意奖、最佳风采奖、最佳剪辑奖、最佳表达奖各1名,奖金500元。

                                                                                                   南开大学团委
                                                                                                   2019年4月9日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