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事人才 博士后 正文
杨娜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2018/03/05

南开大学药学院近年高度重视创新型人才培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2011年,药学院联合南开大学化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的优势研发力量,共建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4年通过验收、2017年顺利通过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学院现有天津市分子药物研究重点实验室、天津市普通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药学分析测试中心等科研平台。

杨娜教授为我院2017年引进人才,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天津市首届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南开大学“百名青年学科带头人”入选者,现任南开大学药学院教授、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特聘研究员。杨娜课题组的研究方向为“表观遗传相关药物靶点的结构功能研究及候选化合物的设计与筛选”。具体请见:http://pharmacy.nankai.edu.cn/teamd.aspx?id=147

因科研工作需要,杨娜课题组2018年度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名。

具体要求为:

1、获得理学博士学位未满3年,年龄32岁以下;

2、结构生物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3、热爱科研、具有较强的独立思考和动手能力;

4、具有良好的中英文读写能力,在SCI期刊上发表过第一作者研究论文。

相关待遇:

1、教师岗位按照南开大学教师统一待遇执行;

2、博士后入选者将获得由国家、天津市、南开大学以及药学院按照相关规定提供的相应待遇;对优秀博士后人员提供薪酬不低于20万元/年(税前);

3、学校配备标准化博士后公寓、青年教师公寓、师资优良的附属小学和幼儿园。

应聘者请将简历及推荐信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杨娜

电子邮件:yangnaNKU@nankai.edu.cn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