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事人才 博士后 正文
杨娜课题组招聘博士后2017/03/01

南开大学药学院现有1 个本科专业(药学),3 个科学硕士专业(药物化学、微生物与生化药学、生药学),1 个工程硕士专业(制药工程),2 个博士专业(化学生物学、微生物学)。2011 年,药学院联合南开大学化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的优势研发力量,共建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于2014 年5 月通过验收;2015 年12 月,药学院整体入驻津南新校区药学院大楼。2017 年本院将面向海内外招聘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培养青年学术带头人。

杨娜教授为我院2017 年新引进人才,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入选南开大学2016 年度“百名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计划”。杨娜课题组的研究方向为“表观遗传相关药物靶点的结构功能研究及候选化合物的设计与筛选”。因科研工作需要,杨娜课题组拟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 名。

具体要求为:

1、获得理学博士学位未满5 年,年龄35 岁以下;

2、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药学、计算生物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3、热爱科研、具有较强的独立思考和动手能力;

4、具有良好的中英文读写能力,在SCI 期刊上发表过第一作者研究论文。

相关待遇

1、博士后招聘入选者将获得由国家、天津市、南开大学以及药学院按照相

关规定提供的相应待遇;

2、对优秀博士后人员提供薪酬不低于20 万元/年(税前);

3、学校配备标准化博士后公寓、师资优良的附属小学和幼儿园。

应聘者请将简历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杨娜

电子邮件:yangnNKU@163.com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