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事人才 博士后 正文
陈悦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2016/11/05

陈悦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一、课题组简介

陈悦,男,1973 年生,教授,博士生导师。1997 年7月获得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硕士学位;2003 年5 月于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获有机化学博士学位;同年加入美国Kosan Biosciences,担任Scientist I和Scientist II,期间研发新药进入临床试验。2007年加入南开大学,从事抗癌症干细胞的全合成药物化学研究,2016年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

科研成果:独立工作以来,以通讯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24篇,包括1篇J. Am. Chem. Soc.,4篇J. Med. Chem.,申请专利27项,已授权13项。

课题组发明的抗脑胶质瘤新药ACT001不仅获得国内1.1类新药的正式受理通知书,更是进入发达国家临床试验,有望为恶性脑胶质瘤这一世界难题提供新的治疗药物。第二代抗癌症干细胞药物也在研制中,已取得优异的动物实验数据。

二、招聘需求:

现招聘一名博士后,从事药物化学领域的研究工作,要求具有有机合成背景,欢迎工业界的有志之士加盟课题组,2017年1月前入职。

三、薪资待遇:

人民币20万/年(税前),优秀者可推荐工作(课题组第一个博士后已取得985院校正式教职)。

四、联系方式:

邮件: lwang@nankai.edu.cn

手机:18222193186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