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事人才 出国(境) 正文
南开大学亚洲研究中心2017-2018年度资助赴韩学者计划2016/11/23

为做好亚洲研究中心2017-2018年度资助赴韩学者计划申报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赴韩交流时间

1. 一年项目: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

2. 半年项目:2017年9月1日-2018年2月28日

或2018年3月1日-2018年8月31日

二、资助人数

根据申请项目年份,4-8人。

三、资助金额及奖励办法

1. 资助金额:300万韩元/月/人(约2,600美元);待项目结项并成功提交结项报告后,另资助100万韩元;一次性资助安家费100万韩元;1次经济舱往返旅费;医疗保险。

2. 奖励金额:受资助学者结束访学回国后两年内,若在SSCI / AHCI / SCI 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并在论文上标注“韩国高等教育财团ISEF项目受益者”,可获2,000-5,000美元不等奖励;若在韩国高等教育财团列出的期刊目录中发表论文并标注ISEF项目受益者,可获1,000美元奖励。

四、申报资格

1. 南开大学各院系正式在职教师,以及各研究中心正式在职研究人员,拥有博士学位,不含博士后。

2. 在学校工作满2年及以上。

3. 研究领域:经济学、管理学、政治学、公共管理、法学、社会学、教育学、心理学、人类学、新闻学、地理学、哲学、历史学、能源及相关学科、计算机及信息科技、生命科学等。

4. 到申报截止日期为止,年龄在50岁以下。

5. 正在韩国访学、曾经获得过本项目资助、欲赴韩讲学的人员不可申报。

6. 符合南开大学人事处对出国教师的其他要求。

五、申报材料

1. ISEF项目申请表一份。请见附件1。

2. 三份规定格式的推荐信,需专家亲笔签名。请见附件2。

3. 研究成果代表作。两本著作或两篇研究成果论文,或一本著作一篇论文。(论文需英文摘要以及复印件和原件,一旦入选,原件不退还)

4. 以上申报材料和学院推荐报告请于2016年12月28日(周三)前报送人事处(津南校区综合业务西楼414)。

5. 申请表和推荐信电子版请发送至 arnk@nankai.edu.cn ,电子版推荐信可无签名。

6. 公布结果日期:2017年3月31日

六、联系方式

材料提交:樊华(人事处) 022-85358620

项目咨询:杨楠(亚洲研究中心) 022-23498650

附件1:赴韩学者申请表格.doc

附件2:Letter of Recommendation.doc


南开大学人事处

南开大学亚洲研究中心

2016年11月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