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中文 English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药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2022/06/1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裴粟玉)6月13日,药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学院党委书记魏占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婧,专职组织员张轶帆,团委书记王莉以及30余名毕业生党员参加。

  毕业生代表结合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成长经历,分享了在南开药学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收获与感悟,深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青年一代党员就是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披荆斩棘,勇毅前行,把自己锻炼成为于国家人民有用之材,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婧宣读了《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勉励毕业生党员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以实际行动站好文明离校的最后一班岗,展现南开青年党员的顽强精神和卓越风貌。

  党委书记魏占玲真挚地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不舍之情,希望同学们享受离别的时光,珍惜当下。她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永葆初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爱国主义作为始终高扬的南开旗帜;二是要将“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发展融入时代发展,在新时代新天地中建功立业;三是要深植大地,扎根基层,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活动最后,所有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结束了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