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药学院开展2019年消防安全专题培训2019/06/13

6月6日,药学院开展2019年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及灭火器使用演练。研一及研二的学生约8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专题培训课上,保卫处消防科张琪老师通过讲授燃烧及火灾基础知识,并结合真实火灾案例,现场讲解如何逃生疏散并演示如何使用正确灭火器。孙运涛副院长进一步强调了实验室安全注意事项,要求各实验室学生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及时排查化解风险隐患,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随后,组织学生进行灭火练习,每位学生都能按照正确的步骤和方法将火迅速扑灭。

initpintu_副本.jpg

通过本次培训及演练,进一步加强了实验室安全工作,增强了全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对火灾的应急扑救处置能力。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