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河北科技大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来院访问2019/05/28

5月27日,河北科技大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尚振华教授一行10人来院访问,两院交流座谈会在药学院214会议室举行。双方就本科生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学科建设等内容展开交流。南开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张剑影主持会议并讲话。

南开大学药学院副院长赵炜教授介绍了南开大学药学院在研究生招生、培养等方面的政策,河北科技大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制药工程系主任尚青教授介绍了本科人才培养情况,并就由河北科技大学升学到南开的学生后续发展情况进行了咨询了解。据悉南开药学院每年招收的研究生中有10名左右学生来自河北科技大学,为药学院培养了大批优秀生源。

ZT.jpg

座谈会后,尚振华教授一行在赵炜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和仪器平台。本次交流加深了两院的相互了解,密切了两院的友好关系,为今后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河北科技大学为河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的省属重点高校,为国家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入选高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始建于1970年,化学工程与工艺及制药工程专业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和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