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毕业和学位 正文
关于2019届暑期毕(结)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须知2019/06/13


1.研究生(学习方式为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包括本校师资及在职人员)集中办理(结)业离校手续由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统一组织安排在6月21日进行。

办理地点:

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办理时间:8:30-11:30 13:30-16:30)。

津南校区综合业务西楼报告厅大厅(办理时间:9:30-15:30)

本人不能亲自办理者请委托他人代办。

2.获得学位的毕业生6月21日当天未能办理离校手续的,视为本人放弃参加毕业典礼,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务必及时通知获得学位的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

3.获得学位的毕业生在办理离校手续时请务必在离校手续单上注明是否参加毕业典礼,方便现场统计。

4.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时,须凭研究生证换取火车票半价证明。

5.离校手续办理流程:学院、图书馆、宿舍——→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毕业资格审核——→加盖培养办公室离校专用章和学生证注销章——→将离校手续单交回所在学院。学院、图书馆和宿舍手续无先后关系,可提前办理。

6月17日17:00之前完成各项费用缴纳,图书馆不存在书欠费完成学位毕业论文上传,办理完毕退宿手续的毕业研究生离校手续单只需加盖本学院公章,即可在21日现场办理离校手续结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无需上传学位毕业论文,其他与毕业生相同。

6.所有2019届暑期获得学位的毕业研究生请务必在2019年6月21日现场理离校手续,补办手续的毕业生将无法参加毕业典礼。

离校工作结束后,研究生院将会把完成离校手续的硕士研究生及确认不参加典礼的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下发到所在院系,请此部分研究生按照院系通知领取。未办离校手续毕业生将无法领取毕业证。定向委培类型研究生按照规定毕业证书随档案寄回原单位。

8.未在6月21日集中办理离校手续的研究生,请于6月25日后携带离校手续单前往津南校区综合业务西楼320(电话:23506052 85358548)补办离校并领取毕业证。

9.毕业生凭离校手续单可领精美纪念品一份。


注:附件内容包括离校手续单

 

关于2019届暑期毕(结)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须知20190613.doc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