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培养工作 正文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授予博硕士学位工作的通知2019/09/30

具体通知请见附件。需要说明的事项如下:

一、 涉密学位论文审核

涉密(秘密、机密级)学位论文需要经过校保密办审核批准方能标注相应密级。 涉密学位论文在举行答辩后将学位论文纸质本(含电子版光盘,硕士一式两份、文科博士一式四份、理科博士一式三份)送至校保密办指定地点,并将保密办的回函送交学位办。未按时提交者将延缓审核学位。

二、往届博士生(已毕业)申请学位

往届未取得学位的博士生(已毕业),本学期如需申请博士学位,请于2019年10月14日前进行登记报名,逾期未报名视为本学期不申请学位。报名方法如下:发送邮件至dujingjing@nankai.edu.cn,邮件标题:姓名+申请博士学位报名;邮件内容:姓名、学号、身份证号、专业名称。收到回复邮件视为报名成功。不确定文章能否按时发表的同学可以先报名。

报名完成后,申请学位的人员须于2019年11月30日前提交“南开大学博士学位论文自评表”(一张A4 纸正反面打印)两份、自评表中所列的发表文章(须有doi号)的首页(专利需提供有公开号或授权号的页面)、论文发表在SCI索引源刊物或EI索引源刊物认证表(将填好的“认证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ankaiboshibiye@sohu.com,审核后的纸质版“认证表”须前往图书馆八里台理科分馆204领取,由于图书馆近期举办馆庆,需办理请咨询85358050,领取咨询电话23509050)、博士毕业证复印件至药学院206办公室。逾期未交以上材料,本学期将无法取得学位。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