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招生工作 正文
关于对2019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函调政治思想情况的通知2019/05/21


南开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经教育部审核通过后方能正式录取)。根据教育部文件有关文件要求,需对拟录取的博士研究生函调现实表现,全面审查政治思想情况。请考生自行下载附件中的《南开大学2019年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按照表格下方的填表说明填写完毕并加盖公章后,2019610日前寄到学院办公室,收到审查材料并审查后再发放相应考生的调档函,待学生档案调入南开大学后,再发放录取通知书。

 

邮寄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南开大学药学院207办公室

收件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2-85358658

 

为确保安全及时寄达,请考生务必通过顺丰快递寄送,其他快递无法配送至学院办公室。请不要将《南开大学2019年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寄送到南开大学研究生院,以免影响政治思想情况审查和通知书的发放。


南开大学2019年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docx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