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正文
5月4日截止-市科技局关于征集2019年天津市支持京津冀协同创新项目的通知2019/04/12

各单位:

  市科技局近期发布征集2019年支持京津冀协同创新项目的通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方向

  (一)京津冀三地联合攻关项目

  支持我市高等学校、科研院所联合北京及河北的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点产业与生态环境、民生重大问题,开展共性关键技术联合攻关,共同推动区域产业技术创新能力提升、产业转型升级与民生改善。

  (二)服务河北创新发展项目

  支持我市高等学校、科研院所联合北京或河北的高等学校、科研院所,重点围绕雄安新区、沧州产业协同发展示范区、张承生态功能区、“通武廊”等地区建设需求,联合开展科技攻关,积极为河北省建设提供服务。优先支持服务雄安新区项目。

  具体申报要求详见附件。

  二、申报项目查重要求

  (一)项目内容查重

  同一团队,在技术研发或平台建设同一个阶段得到过其他各类市级科技计划资助的项目,不再支持。

  (二)项目负责人限项查重

  2019年度,除杰出青年科学基金、企业科技特派员、科技帮扶等项目外,已获得其他各类市级科技计划项目资助的负责人,不再支持。

  截至2019年3月31日,除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和一般项目、科技发展战略研究计划、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资金、企业科技特派员、农村科技帮扶、科普、科技金融、补贴奖励等项目外,承担有其他未结题的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的负责人,不再支持。

  三、不予受理的项目

  (一)不符合申报通知要求的项目。

  (二)作为项目负责人,同时申请2项及以上项目。

  (三)承担国家或市科技计划项目,经审计,在财政资金使用上有违规行为的负责人或单位申请的项目。

  (四)根据《天津市科技计划项目相关责任主体失信行为管理暂行办法》(津科规〔2017〕10号)有关规定,被列入失信行为记录且被采取限制措施的人员或单位,作为项目负责人或第一承担单位申请的项目。

  四、同等条件下优先支持

  (一)前期科研成果已获得中央财政科技计划立项支持、目前具有较好研究工作基础的项目。

  (二)项目第一承担单位具有完备的科研项目管理制度、研发投入核算体系和研发人员绩效考核奖励制度,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较高;具有明确的创新发展战略和规划。

  五、申报流程

  (一)申请人注册

申报人可通过市科技局网站登录“天津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http://xmgl.kxjs.tj.gov.cn),按照说明进行注册,并在系统中选择所属单位选项;申报人注册成功后可使用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系统填写申报书(已经注册的申报人无需再次注册)。

(二)在线申报

申请人登录系统创建项目申请书后,研发类项目在“重点研发计划”计划类别下选择“京津冀三地联合攻关项目”“服务河北创新发展项目”,然后在线填写申请书,上传完整附件材料,并在线提交至申请单位。

  (三)申报截止时间

  1.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时间截止日期为2019年5月4日17:00

  (四)评审及纸质材料报送

  对于通过技术审查的申报项目,市科技局将组织专家进行会议(答辩)评审。待完成专家评审、市科技局局长办公会审议和公示等立项程序后,市科技局会通知立项项目联系人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其余未立项项目不需报送纸质版申报材料。

  六、相关联系方式

系统问题请拨打技术支持电话:022-23106167,

邮箱:program@mail.kxjs.tj.gov.cn

科技处联系人:刘亚君,陈贻斌

联系方式:022-85358853,liuyajun@nankai.edu.cn.

  附件:

  1.京津冀三地联合攻关项目申报要求

  2.服务河北创新发展项目申报要求

       3.合作协议模板

                                                                                        科技处项目管理科   

                                                                                           2019年4月12日


 

    • 联系人:药学院办公室

    • 邮箱:yaoxueyuan@nankai.edu.cn

    • 电话: 86-22-23506290

    •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药学院        访问量 155707